Friday, April 6, 2012

who am i?

渐渐的我们越来越远。
或许每个人都察觉到,只有你例外。难道对你来说得到了的爱情就真的再也不需要用心地去经营了吗?
没错,我喜欢有上进心的人,可是要得到你的关心难道真的那么的难吗?我不是你身边的蝴蝶。你可以对那些蝴蝶不理不睬,那是你的事,可是你别想要用在我身上。
有时候我也很迷惑,我到底是你的谁呢?我希望你跟我谈的是我们之间的事,而不是跟我说你工作的事,我不是不愿意当你的聆听者,只是在那之前,你就不能先谈我们的事吗?我觉得我们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大了?难道你没想过要怎样去解决?
我对你越来越反感了,心痛也慢慢减少了,是不再有期望的原因吗?或许是吧,我想我已经看开了,因为继续的执著只是让自己更痛苦罢了,不是吗?

我们的问题不能再搁在一边了,我是认真的!
因为我再也受不了这种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