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12

金钱,地位真的那么重要吗?

今天跟朋友谈天时,我问道:为什么现在那些小过我们的人都可以生活到如此的奢侈啊?明明就没工作,但是却全身名牌,明明家里只是中等阶层,可是为什么她们却可以去享受如贵妇那样的生活?不是天天pou club,就是天天去pavillion那些地方逛街。
我朋友的回答是:因为她们的目标是要找有钱的男朋友啊,不把自己打扮成那些阶层的人,哪里可能认识那样的男生呢?更何况他们每一天出去都不用花钱的,男生都会帮他们付。我心想,这些男人是太大方呢,还是装很有钱呢?而且女生啊,你们可以有一点点的尊严吗?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目标。可是金钱对你们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为了认识有钱人,每天打扮得漂亮,又有气质,可是全都是装出来的,我觉得你们很可悲咯!而且那些男的为什么那么的笨?他们没想过这些女生根本就是为了利益才跟你那么好,那么close。还是这些男生根本就只是因为那个女的美,而不是真心喜欢她啊?
如果我是有钱的男生,我想我不会喜欢这种女生吧!因为在你面前做的东西全都是装出来的,有用吗?
你不买贵重东西送她,或不带她去享受,那我敢肯定她一定会离开你然后再去找那些能给她这一切的人咯~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讨厌这种人,你们不觉得这样的人和虚伪吗?!
好啦,人个有志,只要我身边的人不是这样的就好了~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